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开展政治体检 推进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时间:2019-08-28 08:55:18   作者:陆周龙、范文佳   来源:    点击:0


近日,临翔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邦东乡正式启动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

进驻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组织学习意识形态、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等相关业务知识,系统研究巡察工作方法步骤。进一步强调在开展巡察工作中的纪律规矩意识,为如期开展巡察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们将把此次巡察作为提高党性认识,转变机关作风的好机会全力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虚心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如实反映情况,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邦东乡党委书记赖家圆在动员会上表示。

动员会上,巡察组强调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正确判断上来,统一到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力求取得扎实的工作成效。此次巡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开展常规巡察,结合美丽临翔建设专项巡察同步开展,按照“六个方面,六项步骤”全面推进巡察工作。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对邦东乡邦包村进行延伸检查,不断把巡察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邦包村党支部书记说道,“巡察组进驻邦包村党总支开展巡察,是对我们的一次政治‘体检’,巡察过程越严格,就越能帮助我们找出差距,找准问题,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我们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使这次巡察工作真正成为推动农村基层党员增强党性、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强大动力”。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