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时间:2020-11-02 10:29:04   作者:刘太周   来源:临翔区委巡察办    点击: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马台乡党委、邦东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雷怀生同志,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庄进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庄进明就本次巡察马台乡党委及马台乡9个村党组织,邦东乡党委及邦东乡6个村党组织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下步巡察整改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强化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二是紧扣问题,扎实整改销号;三是加强督查,落实材料报送,并对马台乡、邦东乡党委反馈意见进行签收,同时对村党组织反馈意见实行“双签收”。

雷怀生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强化主体责任,建立整改台账,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三是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红远同志,邦东乡党委书记张文勇同志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并承诺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整改。(刘太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