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巡察一线调研指导

时间:2022-11-17 17:30:01   作者:李学英 王倩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图片1.png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健一行深入蚂蚁堆乡、马台乡和邦东乡巡察组驻地,对正在开展的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走访看望巡察干部。

图片2.png

在各巡察组驻地,周健认真听取汇报,对各巡察组的阶段性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巡察工作监督重点、巡察方式方法等问题与巡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健指出,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周健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科学精准描绘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画像”,推动乡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纠正政治偏差。要关注群众反映强烈、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加大走访力度,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参与监督、表达诉求,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加强与被巡察单位沟通,强化对发现问题的分析研判,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精准定性问题。巡察组要依规依纪依法、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严谨规范的开展巡察,巡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保持持续作战的精气神开展后续的巡察工作,树立好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李学英  王倩)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