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强化稳增长专项纪律检查

时间:2015-10-10 16:14:31   作者:罗美玲   来源:党风室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15年8月至9月,临翔区组建五个工作组,围绕全区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市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意见的实施意见》中明确的15个方面30项内容,对当前稳增长措施落实中的干部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工作组通过采取实地检查、随机抽查、听取汇报、书面报告等方式重点对13个牵头部门、35个区直单位稳增长情况进行集中纪律检查。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重点领域,关注重点环节,紧盯重大项目,聚焦重大事项,点面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明确整改要求,并跟踪督促落实。

通过检查,有力督促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纪律保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