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纪委深入各乡(镇、街道)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6-04-18 15:06:53   作者:郭元华、段朝波   来源:    点击:0


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区纪委于4月13日至14日,派出督查组深入乡(镇、街道)及部分村(社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督查。

各乡(镇、街道)领导重视,措施有效,方法得当,分别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工作和培训会议,层层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派出工作人员驻村(社区)指导,把严肃换届纪律落到了实处。为确保党员按时参加选举,有的村委会还以书面形式将通知书下发到每位党员手中。从督查情况看,换届选举风气良好,程序规范,进展总体平稳。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督查组对乡(镇、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规矩这根弦,妥善处理信访举报,对退转的同志要做好思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要广泛宣传。要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深入宣传相关工作纪律,让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监督;三要严格程序。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不随意变通或减少工作步骤,确保换届选举环环相扣,规范有序开展;四要注重痕迹。此次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要注重会议记录、相关表格和图片资料的收集和管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