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忙畔街道: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9 17:32:50   作者: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深化区委第十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成果,推进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查摆问题。近日,忙畔街道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荣斌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陈溪莲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李荣斌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认领反馈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全面查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3方面提出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剖析问题,达到“害羞低头、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溪莲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党工委准备工作充分,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批评意见中肯”,并向党工委提出了3点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巡察整改;认真落实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

李荣斌同志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整改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日常教育,用区委巡察成果推动忙畔街道高质量发展。(李银海)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