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四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时间:2020-11-02 15:38:31   作者:   来源:临翔区委巡察办    点击:0


近日,临翔区四届区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截至10月26日,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至此,四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面展开。

据悉,该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将利用45天左右的时间,对区法院,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文化旅游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融媒体中心、区一中、区二中,区供排水公司、区粮食收储公司、区军粮供应站16个区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开展“减税降费”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工作,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盯住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开展政治监督,重点了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了解落实巡视巡察、主题教育、审计整改情况。此外,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减税降费、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煤炭资源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也纳入本轮巡察范围。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严守政治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自觉发现问题,扛实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服务好巡察组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如下: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发展和改革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文化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联系方式:0883-2158076,电子邮箱:zglcslxqwxcz1@126.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区法院,联系方式:0883-2158018,电子邮箱:zglcslxqwxcz2@126.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教育体育局、区一中、区二中,联系方式:0883-2158511,电子邮箱:zglcslxqwxcz3@126.com。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国资委)、区自然资源局、区供排水公司、区粮食收储公司、区军粮供应站,联系方式:0883-2158756,电子邮箱:zglcslxqwxcz4@126.com。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