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顺利完成对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巡察进驻动员工作

时间:2022-06-13 17:21:43   作者:邬忠花 王泽思   来源:临翔区巡察办    点击: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6月1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与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负责人见面沟通,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区委书记蒋世良对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第三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组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以“三个聚焦”为监督重点,突出重点对巡视巡察、审计、环保督查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区委这次安排对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就是坚决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深入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成员对“临翔巡察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使用作培训。

会议还就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责任等存在问题开展问卷调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