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头条

陈豪与临沧市临翔区蚂蚁堆完小师生共庆“六一”并寄语全省各族少年儿童 幸福奔跑 快乐成长 做有志向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06-03 01:19:05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点击:0


5月30日,陈豪来到临沧市临翔区蚂蚁堆乡蚂蚁堆完小,与师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张彤  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陈豪5月30日来到临沧市临翔区蚂蚁堆乡蚂蚁堆完小,与师生共庆“六一”,勉励全省各族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和谆谆教诲,幸福奔跑、快乐成长,做有志向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

正值上课时间,校园内书声朗朗。蚂蚁堆完小共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201人、留守儿童在校生31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三年级一班正在举行主题队日活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孩子们的笑脸如花朵般绽放。

陈豪一行走进教室,向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鼓励大家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汲取知识营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茁壮成长,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豪向学校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教育和生活情况。他嘱咐学校和当地干部,要用爱心和责任心办好营养餐,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要建好配齐体育场所设施,从小强健体魄,培养竞争意识和奋斗精神;要重点整治学校周边环境,让孩子们在优美整洁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云南日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