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头条

【监察体制改革】临沧市深入学习贯彻《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19-06-06 08:16:08 来源: 云南省纪委

时间:2019-06-06 17:53:46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    点击:0


近期,省委办公厅印发《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将我省监督执纪工作的改革创新成果制度化,成为我省监督执纪工作必须遵守的基本规范。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实施细则》,坚决按制度、按规矩办事,推动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发展。

《实施细则》一印发,临沧市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对《实施细则》进行逐条学习,结合全市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分析、解疑释惑、统一认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分别召集分管和负责的部门开展专题学习,每个部门对照《实施细则》列出各自责任清单,对照工作逐一分析、逐项检查,看流程是否规范,看工作中还有哪些短板和漏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下发了学习贯彻《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在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等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化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为检验学习成果,将组织全员知识测试,对测试不合格的予以批评教育;为推动实践运用,将组织监督执纪模拟训练,对全员开展随机抽检。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大提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求在监督检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监督执纪各环节中做到全程管控、从严把关,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在制度轨道上运行。(左超  杜群忠)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