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头条

第四期全省纪检监察文化走廊开展

时间:2020-01-15 15:15:37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点击:0


1月7日,第四期全省纪检监察文化走廊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6楼、7楼正式开展。

(王樱璇/摄)

当天上午,省委书记陈豪,省委常委赵金、李小三、冯志礼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纪委省监委主办,昭通市纪委监委承办,突出“清廉情怀·传承古今”主题,以“道”为线,以“廉”为魂,分“五尺古道”“清廉正道”“红色胜道”“通衢要道”“康庄大道”五大板块,共展出426幅(件)摄影、书画、手工作品,130部出版物,以及38件实物展品,全景式展示了昭通历史文化底蕴、人文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特别呈现了扎西会议、“清官亭”、昭通苹果产业等昭通独特的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和脱贫攻坚成就,以及以“云岭楷模”王秋婷同志为代表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谢进  张寅)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