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临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0-06-12 11:44:01   作者:临翔区纪委监委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近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公通报了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经查,2012年6月至2018年2月,王富进在被聘用为马台乡唐家村委会文书和担任唐家村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截留、骗取的方式将李某英户低保金,已死亡村民李某清、卢某某高龄补贴和不符合享受五保政策的彭某某五保金共计54287元占为己有,涉嫌贪污犯罪。2019年12月,王富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资金退回农户46895元,随案移送7392元。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加强对本系统本部门扶贫资金的监管,完善制度,让扶贫政策真正惠及贫困群众。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