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清廉临翔”之“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专项行动典型案例通报(四)

时间:2022-09-30 16:48:10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为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释放监督执纪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推动“清廉临翔”建设走深走实。现将查处的1起“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临翔区圈内乡二级主任科员孔继毓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21年6月26日,孔继毓疫情期间在圈内乡宁安村家中操办本人和妻子60岁生日宴,邀请亲属、邻居75户共200余人参加,并以自助餐形式就餐,违规收受礼金0.62万元。2022年9月,孔继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毫不松懈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正风肃纪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好作风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于律己、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推动化风成俗、形成习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紧盯“关键少数”,严肃查处隐形变异和风腐一体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