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8-11-13 15:00:17   作者:区纪委案审室   来源:    点击:0


近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公开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平村乡那玉村原副主任刘学良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养老保险金问题。2013年7月,刘学良在负责发放农村养老保险存折期间,私自扣留本村村民苏某某养老保险存折。2017年2月,刘学良从苏某某的养老保险存折中取出3600元用于个人开支。2018年8月,刘学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邦东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刘天志脱贫攻坚期间擅自离岗问题。2018年国庆期间,为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放弃节假日组织干部职工驻村入户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2018年9月28日,刘天志以带母亲到昆明看病为由口头向乡党委书记请假,乡党委书记不予批准。9月29日至10月1日,刘天志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离岗3天。2018年10月,刘天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