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省纪委省监委召开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 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时间:2020-02-28 16:40:41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点击:0


2020年2月26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礼指出,中央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省委召开常委会研究我省贯彻工作。今天召开这次会议,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处理好“工防”关系,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保证疫情防控不松、业务工作不停、监督执纪不断、队伍不散、秩序不乱,继续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冯志礼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握和摆布好当前工作的重心,调整工作模式,收队、收心,凝神、聚力,按下工作的“启动键”“快进键”,以振作的精神、快速的节奏,抓紧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坚决有力监督保障执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有力有序执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云南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

冯志礼要求,队伍建设要毫不放松,队伍管理约束要严之又严,必须拧紧纪律的螺丝、上足作风的发条,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先进看齐,争先、进位,努力成为“下一个他”“下一个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更要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做好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交出新的答卷。

会上表彰了省纪委省监委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部门、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