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省纪委出台纪律审查工作人员行为守则

时间:2016-03-01 11:15:33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    点击:0


近日,云南省纪委印发了《中共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纪律审查工作人员行为守则》,这是省纪委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又一实际举措。

该守则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安全纪律、保密纪律八个方面作出规范,明确了不准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和政治规矩,不准违反纪律审查工作程序,不准利用工作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刁难群众、耍特权、搞特殊,不准越权办理纪律审查事项,不准违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不准违反纪律审查安全工作规定,不准泄露纪律审查工作秘密等20个不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