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王岐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决定的

时间:2016-03-17 09:25:25   作者:   来源:新华社     点击:0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陈敏尔、孙志刚、花全等代表发言后,王岐山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决定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情之所系、心之所惦,是我们党向人民的庄严承诺。看齐,就要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找差距,准确领悟中央精神,密切联系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办法。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各级党组织,靠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靠党员干部为群众着想、把群众动员组织起来。要树立科学精神,以人为本,尊重农民意愿,真正把中央的好政策落到贫困群众身上。现代化的核心是人的现代化。精准扶贫既要有资金扶持,更要有科技和人才的支持,既输血又造血,提高人的素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出实招、有监督、敢问责,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凡是敢向扶贫资金伸手就决不客气,对强占掠夺、虚报冒领、优亲厚友、贪污挪用的必须严肃查处,维护好人民根本利益,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栗战书参加审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