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张硕辅在省委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狠抓改革落实 加强督促检查

时间:2016-06-17 10:51:55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点击:0


6月16日,省委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全面落实省纪委向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送审稿)》《关于建立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送审稿)》3个改革制度成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化责任,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按照职责分工,在时间、内容、措施上与中央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紧密衔接,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开展。要狠抓落实,既在改革制度的设计上下功夫,更在改革措施的实施上下功夫,盯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让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加强督查,认真对照工作台账,对账盘点,跟踪问效,督促通报,确保每一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左超)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