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张硕辅在曲靖调研时强调 坚决维护换届纪律严肃性

时间:2016-03-11 10:58:32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点击:0


3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曲靖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党委和纪检组织必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硕辅先后深入罗平县板桥镇金鸡村委会、长底布依族乡坡脚居民小组,师宗县五龙壮族乡大厂村委会小法块村,陆良县小百户镇,云南普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对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村两委换届选举、扶贫攻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及水利改革、非公企业发展等进行调研。

张硕辅强调,要严守换届纪律,落实“九个严禁”,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要严格换届程序;要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要严明群众纪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对群众反映的换届中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积极探索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结合的有效形式,注重发挥法律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张硕辅在罗平县调研时指出,油菜是罗平的传统优势产业,有特色、规模大,涉及千家万户利益。要牢固树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改进组织方式和生产方式,组建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着力提高单产,深化产品加工,多出优质特色产品,大力发展休闲旅游和观光农业,不断拉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力争使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