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高层声音

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到临沧市蹲点调研

时间:2016-06-08 16:38:58   作者:   来源:临沧市纪委    点击:0



杨玉清在临翔区博尚镇幕布村与农户座谈



杨玉清在南美乡南美村指导工作



杨玉清在临沧市座谈会上讲话


5月31日至6月1日,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一行到临沧市蹲点调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情况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月31日,杨玉清一行首先深入博尚镇幕布村,实地察看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到临翔区南美拉祜族乡了解廉政文化进机关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南美乡的干部群众深入座谈,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中,杨玉清还为南美乡的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党课。
  6月1日上午,省纪委调研组与我市各级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做法、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临翔区、双江自治县、云县、凤庆县等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组织部长、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认真听取我市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汇报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意见建议后,杨玉清对我市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探索“四种形态”工作方法上有经可取。
  杨玉清强调,“四种形态”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系列部署,切实领会中央正
风反腐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的内涵,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政治的高度去认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四种形态”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贯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有效做法,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变成自觉行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大问责力度,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把用好“四种形态”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以坚强的党性和责任担当,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希望临沧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创新,勇于实践,着力在探索运用“四种形态”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孟端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尹向阳,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尚东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