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视频

临沧首部廉政微电影《叶娜的眼泪》播出

时间:2017-08-02 17: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0


临沧市首部廉政微电影《叶娜的眼泪》已拍摄结束并在临沧廉政网播放,大家可登录《临沧廉政网——宣传教育——微视频栏目》观看。

该片选取近年来临沧市个别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采取情景再现、案例解析等多种形式,以临沧市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原型,通过艺术再创作,讴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同时揭露个别农村基层干部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通过以案释纪、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敬畏纪律、谨慎用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