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对扶贫问题整改不力的14个部门进行通报

时间:2018-11-23 10:47:08   作者:杨锦雯   来源:    点击:0


“作为一名村干部对政策理解学习不够,导致犯下错误,好在组织及时提醒教育,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动百姓的一针一线……”这是博尚镇夹山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永东在接受镇纪委诫勉谈话时向组织承诺。同时,镇党委对该同志进行通报。

2018年以来,区纪委区监委持续以作风攻坚保障脱贫攻坚,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脱贫。成立督查验收组,对市级督导组,区级暗访组、实干队、巡察组等发现的1225个问题分成24批次进行了督查验收,发现整改落实有差距的问题119个,及时对涉及的14个部门进行通报,以问促改,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把好责任关。

为确保问题线索一个不漏,临翔区不断强化执行五项工作机制,排查、移交问题460个,发出督办通知16份96个问题,转办通知7份108个问题;开展集体约谈4次13人、个别约谈9人次,诫勉谈话并通报1人;区级通报曝光2期5个典型案例。同时,不断拓宽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充分发挥信访举报受理平台作用,收集和排查问题线索,1至10月,受理脱贫攻坚问题线索847件,审核办结832件,办结率98.23%,满意和基本满意830件,满意率99.75%。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