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0-14 17:09:45   作者:周星免 王晓燕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重阳节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长寿。”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临翔区纪委监委开展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 (2).jpg

     在老干部家中,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代表区纪委监委向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和生活饮食情况,希望他们过好老年生活,活出人生精彩,让夕阳更红、生活更美;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交流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和新举措,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请他们在身体和精力允许的条件下,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组织培养我们30多年,退休后还一直挂念着、关心着我们,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纪检监察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阳节是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退休老干部们为了纪检监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虽然离开了原来的岗位,但仍然关注着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我们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就是要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区纪委监委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干部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临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