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17-09-14 18:36:29   作者:放永坤、沈临红   来源:    点击: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临翔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临翔区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严格执纪审查,实现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新突破。紧盯村务公开、畅通群众诉求“五级联动”平台等信息渠道,广泛收集信息源,严格执纪监督,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认真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五项工作机制,找准问题切入点。落实线索排查机制,把问题线索找出来;落实线索移交机制,把问题线索统起来;落实线索处置机制,把纪律规定立起来;落实问责追责机制,把责任扛起来;落实报告通报机制,把震慑作用发挥出来,全面实施精准监督。

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抓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对于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办理,特别是涉及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要做到“稳、准、狠”,严肃执纪监督问责。要认真做好下一步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准备工作,统筹谋划,切实保障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纪检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强基固本,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