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召开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22 10:57:21   作者:杨锦雯   来源:    点击:0


QQ图片20190322110129.png

近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围绕传达学习近期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这一主题,召开四届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扩大会议。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熊扬生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分别作了工作通报及安排。

QQ图片20190322110150.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期会议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捕捉风向标,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传达学习了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队伍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做了通报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主业主责,深化“三转”,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适应工作新要求,强化政治生态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举旗亮剑、较真碰硬,持续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消除区域性执纪审查空白点、消除区乡两级自办案件空白点、着力整治扫黑除恶治乱“打伞”的问题,消除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问题白板、消除查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白板、消除新闻信息宣传的白板,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明确岗位、苦干实干、聚焦主业主责,加强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工作效率,严于律己,做出表率。对“八小时”以外的政治纪律、生活纪律更要引起高度重视,一旦发现涉赌涉毒、涉黑涉恶、搞传销推销、搞网络借贷等影响机关形象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