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开展实地走访 提升巡察质效

时间:2021-09-22 16:17:10   作者:熊之秋 王泽思   来源:    点击:0


 

“你好,我们是区委巡察组的工作人员,今天我们来就是想向您了解贵单位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为了有效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含金量”和“精细度”,让巡察指出问题更“硬气”,避免巡察发现问题求证不规范、要素不齐全、有异议等情况,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深入基层工会组织,以“走现场、访一线、探实情”相结合的形式,对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下沉”调研走访。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杜华贵指出,基层工会必须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实做好工会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要求区总工会积极发挥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创新活动形式,为基层工会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帮助。最后还叮嘱企业和社区,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不能松懈。

通过实地走访,巡察组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了区总工会职能职责的履行情况,为准确查找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把脉问诊、精准画像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提升了巡察质效。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