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与群众迎新春

时间:2019-02-03 11:18:37   作者:熊晶晶   来源:    点击:0


快要过年了,区纪委挂钩干部带动我们每户出力,认真清理道路沟渠,现在看着真有了过年的样子。



                    ——南信村松山组小组长高兴的说道。

想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就必须从提升群众的意识入手,要改变他们根深蒂固的思想,主动自觉的加入到这场行动中。通过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南信、南本两个村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自家庭院卫生也打扫得干干净净。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边干活边说。




春节将至,区纪委区监委干部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挂钩帮扶的凤翔街道南信村、南本村开展村级卫生洁净活动,走村串户,发动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讲实话说变化、感党恩,通过引导,群众明白“党的光辉是怎样照到了边疆”“边疆人民应该怎样感恩党、心向党”。同时还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里,与困难群众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



“他们送来了大米、腊肉、春联等,非常关心我们,对我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南信村和尚寺村民表示。



入村帮扶已成常态,逢年过节送温暖,手拉着手话家常,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冷暖,纪检监察干部与贫困户建立起同甘共苦的鱼水深情,不是一家亲似一家,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加强了与挂钩村的党群关系,为如期实现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