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百姓的利益》圆满杀青!

时间:2021-10-15 16:46:40   作者:赵继晨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在临翔区纪委监委与拍摄剧组共同努力下,临翔区廉政微电影《百姓的利益》拍摄圆满结束。

图片1_副本.png

《百姓的利益》是根据真实事件为背景,以维护群众身边利益为主题,通过电影艺术创作的方式改编成的一部廉政微电影。它讲述了陈家村村支书陈有贵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村民郑大宝媳妇王文凤低保金,郑大宝在不得已之下向纪委监委举报反映问题,纪检监察干部立刻深入实地调查此事。最终村支书陈有贵受到了相应的纪律处分和法律制裁,低保金也被追回并归还王文凤。

图片2_副本.png

一组组鲜活的镜头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同时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增强廉洁意识,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上级领导和干部群众的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_副本.png

“用生活撰写艺术,用艺术点缀生活”,在拍摄过程中,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充分准备,将工作中一丝不苟、严谨奉公的精神融入到镜头中,他们用一言一行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的形象,以及工作之外对于生活和艺术的热爱。

图片4_副本.png

“以喜闻乐见、富有感染力的方式让大家看到纪检监察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时刻倾听群众的呼声,永远服从于党的利益和群众的利益,让群众切实体会到纪检监察干部的温暖和热情。”临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