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11 17:24:26   作者:辛镜红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近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路曼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涛主持会议。

4ef61cad282844327e570e9a236b9c7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月以来新入职的20名干部畅谈了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和下步打算。

6ce53115e2784d2b7b2c3c14a8b1919_副本.jpg

会议要求:作为执纪者,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带动“六大纪律”的贯彻落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担当者,既要自身正、过得硬,又要“无须扬鞭自奋蹄”,做一名忠于党、作风硬、业务精、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利益所惑,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守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搞好团体的团结,加强个人的修养,包容他人、尊重他人,多看他人优点,多看自己缺点,成功时感谢他人,失败时反省自己。

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好业务,提升能力,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在新岗位上向组织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