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聚焦“六稳”“六保” 强化重大项目建设监督检查

时间:2020-06-01 11:04:19   作者:陈溪莲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企业目前提供了多少就业岗位?有没有建档立卡户家庭子女在这里就业?新生产线建设推进情况如何?生产、销售是否稳定?”在临翔区供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牲畜屠宰场和农产品交易批发市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区纪委监委第一专项纪律检查组向有关人员问道。

为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相关要求,临翔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运用“蹲点式”“体验式”“点穴式”监督方式,强化对全区31个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

连日来,检查组下沉临翔区第三中学普通高中建设项目、临翔区泰恒古镇及蔓莱乐园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各项工作目标,切实做到去除“痛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

“感谢纪检监察干部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的困难和问题,提醒我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让我们对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更有信心。”项目施工负责人对检查组说道。

下步工作中,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严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