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监察局加强干部教育“三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6-04-08 10:11:13   作者:段加玲   来源:    点击:0


临翔区纪委监察局以每月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加大党员干部党规党纪等知识学习培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一是提升驾驭全局的能力。区纪委监察局的一切工作围绕党的政治任务来开展,通过加强各级“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综合知识学习,让党员干部将纪律检查工作自觉与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衔接起来,更好的服从和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二是提升适应形势的能力。区纪委监察局围绕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三转”的工作实际,通过加强纪律审查工作等业务知识学习,让党员干部找准职责定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业机关的职责。

三是提升工作履职的能力。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执纪监督者,“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加强党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学习,让党员干部廉洁修身、严以用权,自觉做遵规守矩的表率。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