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对“年考”基本合格单位进行 复查验收

时间:2021-08-27 14:42:12   作者:陈艳   来源: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大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在汇报时表态。

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临翔区纪委监委成立了复查验收组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为基本合格的2家单位进行复查验收。复查验收组采取听情况汇报、看测评满意度、查痕迹台帐、谈工作推动的方式,聚焦被复查验收单位2020年度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以及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建立完善相关配套制度等进行检查。

通过开展复查验收工作,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结果运用,促进问题整改的进一步落实。复查验收组对被复查单位整改工作和责任落实给予肯定,并要求部门单位以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转变作风,持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拓展延伸。

“复查验收不是收官,更不是结束。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会一盯到底,直至全部整改完毕。”复查验收组组长表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