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7:40:26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7月1日,临翔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熊扬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经典诗歌、重温红色历史、过集体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702174405.jpg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再次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各党小组代表朗诵经典诗歌《红色赞歌》、《七月的天》,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党员们的朗诵字正腔圆,感情饱满,激情澎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702174418_副本.jpg

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第三讲:酝酿建党,各地响应》,敦促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

q.jpg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两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辛镜红)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