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监察委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9 17:12:19   作者:唐桂芳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近日,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监察委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过一次政治生日、读一篇重要文章、学一种精神、听一段经典、看一段微视频”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义媛同志主持,分五个阶段进行:一是为支部4月份、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二是由支部书记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三是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沧源10位老支书:不忘初心爱党爱国》、《回访给总书记写信的云南10位老支书:一直希望总书记能听到我们的心声》等文章;四是由参加活动的4名党员进行了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五是组织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观看微视频《临翔红色记忆》。

活动要求,新时代的纪检干部任重而道远,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只有通过强学习、勤思考,才能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面对新任务带来的新挑战,只有充好“电”、补足“钙”,才能经受得住来自各方面的考验。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每一次的学习与纪检工作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践行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唐桂芳)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