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坚决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要求

时间:2018-01-04 08:51:12   作者:   来源:    点击:0


1515027208423048951.jpg

元月2日新年收假当天,临翔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任务分解交办会,围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对临翔区开展巡视反馈意见进行细化和督办落实。

1515027267383064359.jpg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熊扬生同志主持并作要求,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发斌进行了任务分解,19个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任务分解是区委贯彻落实陈豪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临翔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临翔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来落实。13个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会议安排的46项工作任务,对应做好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用60天左右的时间基本解决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突出问题,并通过完善制度和措施有效遏制问题的再次发生。

会议明确,各牵头及责任单位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方案制定、专项整治、问题索线办理、整改情况报告、建章立制等工作。区委整改办设工作专班,对各单位完成工作进度及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等进行跟踪督查,确保临翔区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整改结果如期上报省委巡视办。

1515027399746004389.jpg

会议要求,不能将区委下发的整改方案文件简单的传阅归档了之,要有动作、有行动、有结果,以整改和落实推动问题解决。牵头部门要对照清单来落实,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完成的工作要总结好并对应形成专题报告,按照时间要求及时上报区委整改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与会同志对本部门整改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请示,主持人现场给予了答复。(杨泽宏)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