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与临翔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庆“八一”联学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11:39:04   作者:张爱华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宽支部活动的内容和范围,促使支部活动走出“新路子”、找到“新载体”、学习“新内容”,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吸引力和新鲜感。

1_副本.jpg

8月1日,临翔区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周健同志的带领下赴临翔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弘扬战斗精神庆‘八一’联学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2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日活动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拉开帷幕。

3_副本.jpg

在消防大队红门影院,纪检监察干部与消防官兵共同观看了田正军烈士事迹宣传片和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宣传片《他们》,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4_副本.jpg

随后,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参观了消防救援正规化管理、救援设备及车辆器材等。参观过程中,消防指战员介绍了大队的消防救援设施和人员情况、单位文化建设及器材车辆装备情况,在消防车辆和消防救援装备展示区,消防队员为纪检监察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工具的用途及日常防火灭火知识。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还参与了消防装备穿戴、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消防车出水体验、叠被子体验等活动。指战员们还进行了业务项目和技战术操法的展示,昂扬的斗志、矫健的身姿、娴熟的动作,赢得在场同志赞不绝口。

5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临翔区纪委区监委与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交流,也为两部门应对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提供了有益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多联合开展类似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生活中更加热爱应急管理和消防、宣传应急管理和消防,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和消防救援的指导思想,努力为临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_副本.jpg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