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约谈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基本合格单位

时间:2020-06-01 11:11:47   作者:刘双双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约谈不是目的,是促进工作的一种手段,马台乡党委政府要重视问题、扛起责任、抓实整改,切实把‘管’和‘治’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约谈。

约谈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扛稳抓牢做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加强日常监督教育管理,深化党纪党规教育,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行力;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关键时刻敢于亮剑,敢于执纪问责。

会上,被约谈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从落实主体责任方面逐一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其他责任领导分别进行表态,对通报问题照单全收,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对问题再梳理、责任再压实、任务再明确,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保障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区纪委监委将加强对评定为“基本合格”等次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并于2020年7月底前组织复查验收。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