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又添“新丁” 着力提升过硬素质

时间:2017-11-10 15:00:40   作者:杨锦雯   来源:    点击:0


11月9日,临翔区新提拔、交流任用的6名领导干部到区纪委报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热情的态度接纳新同志的加入。

IMG_6605_副本.jpg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醒自己要廉洁履职,自警自律,严守工作生活各项纪律,尽快适应纪检监察工作中…… 新任区纪委派出第四纪工委书记王家佳代表发言。

IMG_6614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对区纪委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严格的政治洗礼和严肃的政治生活,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从组织、服从大局,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二是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我们现在正处于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阶段将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的工作力量优化整合到委局机关各室,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本职工作,共同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一战线。三是严于律己,做出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比普通党员做得更好,正人先正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能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管好“八小时”以外生活圈,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IMG_6592_副本.jpg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