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某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2 10:54:55   作者:李树才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调查工作开展到哪里 ,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就延伸到哪里。”为实现审查调查成效与支部活动两不误、两促进,增强专案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成立某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案组临时党支部明确了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对统一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日常监督管理、严明办案程序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临时党支部看起来是‘临时’的,但是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监督责任不临时。”支部书记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保证学习教育和办理案件两不误。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当前工作开诚布公谈问题,对推动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调查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临时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定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专案办理期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严守工作纪律,重大工作事项及时请示汇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