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熊扬生书记到挂钩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7-09-01 18:26:46   作者:   来源:    点击:0


9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熊扬生冒雨到区纪委监察局挂钩的凤翔街道南本村、南信村走访调研。

 

在南信村,他先后到挂钩户李明荣、陈文红家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和安居房建设等情况,动员他们积极改善住房现状,努力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迈进。

 

在南本村,他认真听取并察看了村产业发展现状,对村三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的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要求驻村队员要认真发挥好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树立标杆作用,积极融入并服务好脱贫攻坚工作。(区纪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