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召开“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9-21 17:46:50   作者:王倩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9月20日下午,临翔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委机关相关部(室)及示范点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333_副本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清廉临沧”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凤庆现场推进培训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了全区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阶段“清廉临翔”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2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市纪委市监委在“清廉临沧”建设中提出了“有典型经验做法、有规范制度机制、有浓厚清廉氛围、有良好创建成效、有展示平台载体”的“五有”标准,为“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临翔区结合“绿美临沧”建设,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积极实践探索,努力打造一批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等“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清廉临翔”建设全域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贯彻“清廉临沧”建设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清廉临沧”建设“7+1”专项行动的有力抓手,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要积极践行典型引路法,充分挖掘、吸收、整合、运用各示范点现有的特色优势资源,形成以点连线、以线成网、以网覆盖,分类创建、示范引领、全域推进的良好创建格局。要坚持边推进、边完善、边总结、边宣传、边提升,通过跟踪督导、定期调度、蹲点指导的方式,加强对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协商、沟通,扎实推进“清廉临翔”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示范点创建单位要在责任上再落实,行动上再加力,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抓创新、抓深化、抓落实,聚焦重点,突出特点,培育亮点,全力保障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