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用好“学习强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时间:2022-09-28 17:01:17   作者:孙娟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翟姐,要不要来一局双人对战?”“好说好说。”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监察委机关二支部9月份党员大会结束后,第二党小组的两名党员相约点开“学习强国”,开始一场线上知识竞赛。


近年来,临翔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力度上下功夫,通过按月“晒分”、按季通报、按年排名的方式,督促全体党员把登平台、学时政、看视频、答试题当成每天的必修课,自觉挑战更高的积分和更好的名次,营造出勤学、真学、好学的浓厚氛围。


党员罗星玲在抽调专案工作期间,仍然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学习,争取每项任务都是顶格的红色,“‘学习强国’的内容包罗万象,视频音频形式拓宽了我的视野。”她每天坚持学习,从时政新闻到医学常识,从党建知识到人文地理,就连英语口语,也逐渐有模有样起来。


在机关各支部,像罗星玲这样积极好学的党员还有很多,大家坚持每天学习,纷纷在每月党小组会的“晒分”环节中展示学习成果,“我这个月的积分比上个月整整高出130分。”“我每天都参加‘挑战答题’,终于刷新了连续答对21题的记录。”在比学赶超中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导向,让学习成为常态,将学习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有的同志长期名列季度通报榜的前列,也有同志后来者居上,大家都争取在年度排名中取得好成绩。”机关二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有力抓手,扎实有序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真正让崇善学习、善于学习蔚然成风。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