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严明工作纪律为实现全区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时间:2018-03-19 17:05:25   作者:陆保文   来源:    点击:0


1521450491563051128.jpg

“经督查,7个乡(镇、街道)驻村人员全部到位,另有3个乡(镇)15人不在岗,人员如下:......”3月中旬,临翔区对驻村工作队在岗在位情况例行督查并点名道姓通报,责令单位说明情况,要求驻村队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攻坚意识,严格纪律既出勤又出力。

1521450537389031387.jpg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临翔区始终严格落实“军令状”,精准发力、精准帮扶,以严明的纪律为实现全区脱贫摘帽保驾护航,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保障,以检查验收标准为标尺,“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确保真脱贫、脱真贫。

针对挂钩单位、挂钩帮扶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出:一是加强学习,及时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二是踏实干事,认真开展走访入户工作。三是按章办事,处理好与村干部、帮扶对象的关系。四是尚俭戒奢,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五是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六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违反以上规定,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或书面检查处理;情况较重的,给予诫勉谈话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免职撤换问责处理。对触犯党纪政纪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