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2019-08-08 09:37:43   作者:   来源:    点击:0


“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始终做到心术正、品行端,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八小时以外活动……”

日前,临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熊扬生对新入职的6名纪检监察干部和4名巡察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严守纪律,时刻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态度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姿态抓实抓细本职工作,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好第一道廉政防线。

谈话指出,新入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认清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定位,以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责任重于一切的决心和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顺应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研究,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自我要求,正确对待名利得失,廉洁奉公,勤奋敬业,经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高尚情操。

“到了新的岗位,将迅速适应新的角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绝不触碰纪律红线和底线。”案审室干部范文佳表示。(辛镜红)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