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0-09-15 10:48:12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令行禁止的制度防线和洁身自好的作风防线,以慎初慎微慎权慎言为行为准则,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欺上瞒下,不弄虚作假,清白为官、干净做事……”临翔区邦东乡新任党委书记张文勇在任前廉政谈话中表态发言道。

9月1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临翔区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同志对24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新任党员领导干部要站稳立场讲政治,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守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

谈话要求,新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审慎用权,严守纪律规矩,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业,争取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

会后,24名新任领导干部当场签订《临翔区科级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承诺书》,并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不逾法律底线,不触纪律红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时处处守住廉洁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纪开华)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