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不缺席”

时间:2020-02-17 17:19:07   作者:陈亚明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00210103332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监督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深入博尚镇、蚂蚁堆乡、南信村、南本村、昔本村、马峰腰村、曼启村、羊头岩等及其下属的卡点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否存在不当担、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否存在增加基层干部工作负担、各级领导干部作风漂浮、工作不投入、不深入、不扎实的问题,对各项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如实掌握疫情,是否存在瞒报、漏报、迟报、是否存在造谣、传播不实信息等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督在关键处、查出真问题。

在此过程中,督查组收到卡点工作人员反映临沧市、区公职人员和闲散人员仍存在到水库钓鱼、油菜花地拍照、走亲访友等情况发生。督查组收到信息后及时组织人员到周边进行查看,对涉及聚集的人员耐心解读当前疫情的形势和文件相关要求并进行劝返。

临翔区纪委监委既全力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也加强对各部门的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监督,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利的完成。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