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鼓舞!振奋!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云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7 18:00:27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1月16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昆明召开,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一致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畅谈感想与体会。

第五纪检监察室正科级纪律检查员  左丽莉: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者,我将坚持以动真碰硬的当担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纪法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反腐败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将反腐败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

第三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律检查员  段玉美:我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指导以后的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做一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人。

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爱华: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前行的姿态、战斗的状态,立足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有力监督,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战略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

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孙 娟:王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讲话,与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是对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指导。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督促派驻及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擦亮政治底色,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派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科级纪律检查员  陆保文: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在认真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后,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严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摒弃享乐主义、拜金主义等不良诱惑,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任何时候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常思贪婪之害、常怀廉洁之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  赵振全:王宁书记的讲话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职责定位,切实把会议要求融入到巡察实际工作中,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巡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