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及时传达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15 17:55:25   作者:杨锦雯、放永坤   来源:    点击:0


“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我在此代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表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李华松进行立案审查调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传达学习会上区纪委区监委主要负责人郑重的说道。

熊扬生_meitu_1_meitu_2.jpg

8月15日,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温剑同志在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座谈会上、在临沧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在临沧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光辉同志在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尚东红同志在临翔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会1.jpg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知荣辱、明得失、守初心;要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作表率;要牢记使命、找差距、补短板、创佳绩。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加强请示报告,不任性用权,要谦虚谨慎,不能高高在上,管住八小时以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加强自身监督管理,通过办案提升水平、士气、信心和信仰。

干部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刻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要迈开“人情关”,管住虚荣心,凝心聚力,真正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勇挑反腐败斗争中的“急难险重”担子,把“忠诚”铸入血液和灵魂,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认真践行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同时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级各部门要对有问题的同志进行规劝敦促,积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决不能心存侥幸。

传达学习会上,区纪委副书记还对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对照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警醒自身,坚决杜绝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现象发生,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