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抓实疫情防控督查 全力保障群众利益

时间:2020-02-10 17:38:46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    点击: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翔区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全面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及时制定《临翔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工作方案》,由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纪委监委组建督查组,对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各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督查。督查组以实地抽查和电话督查等方式,对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部分村(社区)及城内部分小区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

经督查,10个乡(镇、街道)均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翔区主城区15个社区均已开展来访人员登记工作,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共计95个,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人员664人,同时,主城区已成立了139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广大人民群众也积极配合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区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已基本形成。

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停止。下步,督查组将继续严格对照疫情防控标准开展督查工作,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单位及个人交由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门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王晓燕)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