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9 17:11:33   作者:张月娟   来源:    点击:0


近期,临翔区集中组织450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其余单位根据工作时间进行了组织观影。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大大论述,以记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这部纪录片的上映,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在观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一个人既是观众,也是这部影片的“主角”,更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个体,带给每个人的除了对国家的自豪和骄傲,更有挥之不去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未冲锋在大国重器的前线,但能够日复一日的为国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辛勤工作也是一种骄傲,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临翔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